close

  

若你跟我一樣,生活繃緊、壓力大,常常把自己逼得很緊的工作狂,推薦給你HERSTORY法國有機精油,它讓我狀況明顯改善許多,身心靈有好好被呵護般地療癒。


大家都知道我對自己要求高、不管是工作或生活都希望達到自己滿意的標準,所以常常讓自己狀態很緊繃、壓力很大。


長期服用精神安眠藥物讓我的身體各項機能急遽的下降,但凡有點天氣變化都容易因此而生病感冒。


同時因為長期仰賴睡眠藥物,也沒有以往使用起來這麼安穩好眠,


所以我一直不斷嘗試可以幫助睡眠緩解壓力的各種方法!


這次跟妹妹一起來到台北士林,近期新開幕的HERSTORY法國有機精油門市!

  

HERSTORY精油是由台灣精油愛好者於法國實驗室研究生產生產,

由專業科研團隊100%把關,生產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精油,

希望製造出全天然無毒的有機精油,讓消費者使用得安心。

 

  

店內陳設由HERSTORY研發的複方精油,
可以依照每個人各自的需求來選擇自己喜歡的氣味!

或者可以透過HERSTORY的品香活動來找到自己植物的療癒力!

  

今天我跟妹妹就是來參加HERSTORY的深度品香探索個人香氣之旅活動!

  

今天的品香活動一共會品味十二支不同味道的單方精油,

並從中找尋到適合我們自己的植物精油味道,調配出自己獨一無二的身體保養油!

  

每一支精油都有他對應的心靈功效跟他本身的精油功效。

心靈功效是精油本身對我們身心靈帶來的療癒功效,而精油功效是科學上實證的療效!

在品香的過程中,老師會透過不同的方式,來幫助我們找到我們身體上最有強烈感覺的氣味,

從而探索特定植物可以為我們身體帶來得療癒能力,找到我們現階段最缺乏的能量,

由此來調配最適合現階段的我們使用的精油配方!

  

身體油的調配現場備有小燒杯,基底油跟各種單方精油,

可以透過跟老師一起探討來調配出最適合自己的氣味。

我自己對甜馬鬱蘭的味道最有強烈感覺,但有一點茶樹精油的味道,

那個氣味始終縈繞在我的腦海裡歡散不去!

所以我這次調配的身體油,主體還是以甜馬鬱蘭為主,三滴甜馬鬱蘭加上一滴乳香還有一滴真正薰衣草,

打造一個適合我放鬆舒眠用的香氣,

讓我可以在睡前使用這個身體保養油,幫助入眠,放鬆身心靈。

  

HERSTORY還有貼心準備每個人客製化身體保養油的小標籤,超級可愛的!

  

我的精油做好啦!

  

他們還貼心的附上小絨布袋,整個就是把細節拉滿!超級用心!

在這個過程中,老師講話像是有魔力一樣,輕輕的溫柔地帶領我們進入另一個未知的領域。

透過試香體驗活動來了解自己目前內心缺乏的安全感,並用心去感受植物帶來的療癒能力是一件非常特別的體驗!

我也很感謝HERSTORY有這樣的課程,可以讓我認識各種不同層面的精油!

 

最後在完成所有品香活動之後,我也入手了他們家【恬靜舒眠複方】水晶擴香盒禮盒組,

 

  

恬靜舒眠複方精油裡面添加甜橙、甜馬鬱蘭,岩蘭草、真正薰衣草、跟羅馬洋甘菊。

希望透過溫暖的橙香帶來孩子般的快樂、甜馬鬱蘭的療癒香氣淨化身心靈,

岩蘭草的大地氣息帶來安定跟歸屬的能力、真正薰衣草溫和細緻的香氣帶來撫慰人心的能量,

以及羅馬洋甘菊淡淡的土壤味跟蘋果香放下裹足不前的執念!
 

  

原木水晶擴香盒以無加工無拋光的水晶天然原石擴香,

天然精油滴入原石會最大程度地吸收精油成分,

HERSTORY還有一個貼心設計,這個原木擴香盒有磁扣可以關起來,

不需要使用的時候可以扣上,減少精油的擴散跟揮發,

打開來又可以繼續使用持續擴香!

很適合隨身攜帶,不管是在飯店房間、上班空間、咖啡廳⋯⋯

都可以隨時打開,即刻療癒!

我自己平常都喜歡在睡前,把擴香盒放在床頭櫃,淡淡的恬靜複方精油,

聞起來很舒適放鬆,

不知不覺間就睡著了!

還有因為日常外出去不同旅館的拍攝很多,有些旅館氣味確實沒那麼好聞,

這時候方便攜帶的擴香盒真的大大救了我一命!

即刻療癒了我!

品牌資訊

HERSTORY Paris首家台北門市開幕資訊https://www.herstorytw.com/

開幕日期:6/17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74號3樓

 

使用我的專屬折扣碼:MG享【恬靜舒眠複方】水晶擴香禮盒組 ,9 折優惠

購買連結https://bit.ly/3Nsjoo9

活動限定優惠:30min 品香活動體驗 #探索個人香氣之旅,免費體驗(限額 5 名,先搶先贏)

報名連結:  https://bit.ly/3P7yGjH

 

arrow
arrow

    m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