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因為有養小貓貓,奴才每天家都會先花上好長的時間打掃,

而且因為我們一直都不會限制貓咪的行動,

所以凡舉浴室、陽台,只要小貓貓想去逛逛,我都會放她去走走!

所以,每個邊邊角角的乾乾淨淨,就是我們很注重課題!

浴室的馬桶周圍、馬桶刷的放置桶,真的我家兩隻小貓都非常喜歡鑽,

而且一般馬桶刷插在馬桶旁邊,都會外漏一截刷毛出來,又反覆使用真的超噁心,

每次想到我擼的小貓,竟然是剛從馬桶說角落出來的,就覺好噁心!

  

(媽媽永遠想不透貓貓腦裡到底在裝什麼......)

所以我這次特別專門買來妙潔這種用完即拋可拋棄式馬桶刷。

減少馬桶周圍細菌得孳生。

妙潔的馬桶刷刷頭做的是這種小塊的海綿狀,刷頭部分裡面有一層添加了抑制菌配方的清潔液,

在使用的時候刷頭接觸到水,遇水在刷頭表層的清潔劑就會被釋放出來,

在透過清潔劑層下方的海綿夾層刷洗馬桶的邊緣死角,

小圓頭設計馬桶邊緣,特別是馬桶緣凹槽的地方,

都可以被輕易地打掃乾淨。

   

剛才說到妙潔可拋棄式的馬桶刷。

他的海綿刷頭,在使用上跟替換上其實都非常簡單方便。

裝上去刷頭的時候直接扣上去就好,刷完馬桶拋頭已經很髒的時候,

直接推一下這鈕,刷頭就可以直接進垃圾桶,

超級輕鬆方便,刷完髒髒的完全不髒手,

潔癖奴才表示很滿意!

 

我這次選的是綠色的強效型刷頭,

馬桶真的好久沒有好好刷洗,準備要來一次把它弄乾淨。

   

像這樣子馬桶刷直接進來,完全不用再額外添加清潔產品。

    

他會自己自動生出泡泡,刷 頭是可以靈活移動的,邊邊縫縫都可以兼顧到乾乾淨淨。

刷完馬桶直接閃閃發光。

 

所以自從用到這妙潔的馬桶刷之後,我把其他家裡的馬桶刷,也全部換成這種乾淨又衛生的拋棄式馬桶刷,

終於不用在嚕充滿細菌的小貓啦!

 

 

廠商資訊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593940&osm=Ad07&utm_source=googleshop&utm_medium=traffic_pla_maxclicks&utm_content=bn&gclid=EAIaIQobChMIpNGkqNj2_gIVKMBMAh3o_QB-EAQYAiABEgJznfD_B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