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到了,天氣開始便炎熱了!

除了環境開始換季之外,肌膚也骰換季了!

開始變得比較油、粉刺痘痘開始變得猖狂,

為了因應台灣夏天的溼熱氣候,今年夏天我幫自己挑了韓國第一品牌 medicube的夏日對放粉刺痘痘的聖品,毛孔爽膚棉!

除了爽膚棉之外我另外幫自己搭配了整套夏日保養品,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和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

相互搭配希望效果可以讓我在這個夏日當一個水煮蛋肌妹妹!
 

  

相信大家都應該有聽過medicube毛孔爽膚棉,這款爽膚棉台灣拿下COSMIC臉部去角質系列的第一名,

同時還拿下亞東日報爽膚棉的第一位!

愛美的女性都注重保養,但要在每天繁忙的作後又細心保養,

著實是蠻耗費心力的一件事情, medicube聽到左有愛美又犯懶女性的心聲!

把專利萃取有效抑制皮脂生長Anti Subem P成分和爽膚棉合而為一,

使用爽膚棉的時,直接省去到化妝水的步驟,

代謝老廢角質的同時做到有效的補水保持肌膚Q彈緊緻。

  

medicube毛孔爽膚棉的包裝設計想要原封不動地傳達爽膚棉的衛生跟功效,

   

基於衛生考量都有易拉罐的密封設計,還有附內蓋跟夾子,

用來減少每次直接用手拿取造成的保養品汙染以及細菌孳生。

   

 

medicube毛孔爽膚棉是雙面設計,

印花面再擦拭的時候可以用來代謝老廢角質跟髒污;

  

平滑面可以幫肌膚補水,撫平肌膚紋理,打造平滑肌膚。

一片爽膚棉,兩面使用達到有效的緊緻肌膚。

 

 我平常都在洗澡後的保養第一個步驟使用他!

  

沒洗乾淨的殘妝跟老廢角質都會被爽膚棉代謝出來,

每次擦完看到自己明明已經洗過還很髒的臉,都覺得好險我有用爽膚棉在擦一次!

而且雖然說medicube毛孔爽膚棉有幫助代謝老廢角質跟去油的功效,

但是爽膚棉使用在皮膚上不會有一般市售同類產品刺激的酒精味跟皮膚刺激感,

總體使用感受上像是很保濕的化妝水搭配棉片,卻不會黏膩又可以帶走髒污的神奇感受!

使用體驗也非常方便,幫我省去了拿化妝棉倒化妝水步驟!懶人萬歲!

 

  

然後這次我搭挑選的精華是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這個精華也是medicube致力研發的緊緻毛孔產品!

  

因為medicube的科學家發現毛˙孔壁的緊緻與否,是肌膚看起來緊不緊緻的關鍵!

如果毛孔壁很鬆垮,那臉上皮膚就會看起來坑坑窪窪;

反之如果毛孔壁緊緻,那臉上肌膚就看會起來平滑柔順。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內主要核心成分是AHA+PHA角質護理成分,

同時這罐精華裡還含有三項專利技術,舒緩、亮白跟油水平衡。

  

我使用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前兩天就有明顯感受報毛孔緊緻的效果,

尤其是鼻頭的部分,平滑倒不可思議,

不過因為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是含有果酸類的精華液,

在皮膚比較薄像是眼周鼻翼嘴角的地方,

我使用上會特別避開這些部位!

額頭跟鼻頭還有臉頰側邊一些深層的閉鎖性粉刺都有被慢慢的代謝出來!

完全不用擔心剛開始使用酸類保養品會造成大爆痘的現象,因為肌膚底層有還沒有出口的痘痘粉刺,

使用果酸之後被代謝出來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代表你的痘痘又少一顆了!

 

  

最後因為夏天會長時間吹冷氣,造成睡眠時臉部乾癢,

所以我還是有使用面霜的習慣。

我挑選緊緻毛孔同一系列的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

  

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有3D的毛孔緊緻拉提技術,

減少保養品對肌膚的刺激,增加肌膚的鎖水程度,讓皮膚更加緊緻平滑。

  

淡藍色的水乳質地,油肌混油皮也不用擔心使用後會黏膩悶痘。

使用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搭配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

毛孔緊緻技術幫助縮小毛孔的同時,

還有緊緻拉提技術收緊肌膚,

兩者搭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我在晚上睡前使用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搭配最近幾乎開整晚的冷氣,

隔天早上臉也不會覺得乾燥,像昨晚剛保養完一樣彈潤,

而且不會黏頭髮!睡覺超討厭頭髮黏在臉上!

 

  

 分享給大家!

廠商資訊

medicube官網https://www.themedicube.tw/

medicube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edicube.taiwan/?locale=zh_TW

arrow
arrow

    m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