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們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難入睡,而且睡眠品質非常糟糕的人,

加上長期外食而且幾乎每天都有吃宵夜的習慣,所以幾乎天天水腫,而且常常好幾天不大便!

所以我幾乎都有養成吃酵素幫助調節身體機能的習慣!

   

這次我幫自己挑選了這款Simply新普利 超級夜酵素DX ,

因為Simply新普利的產品一直致力於追求身體跟內心健康的平衡,在每個製作環節都不斷地精進改善以求進步,

『簡單就是力量』Simply新普利堅持用最好品質跟最高的科技以及最好的原料,

製造出符合人體需求的輔助代謝產品。

所以我決定給這個沒有嘗試過的酵素一個機會體驗看看,也親身實際證實一下

楊丞琳代言的Simply新普利 超級夜酵素DX是不是真的有比較厲害!

 

首先,Simply新普利 超級夜酵素DX酵素的外包裝呈現雷射感的藍色,

整體設計非常現代時尚。

在挑選醫療保健產品的時候,我非常在意成分有沒有明確標示,

現在很多產品都有過度宣稱醫療效果的廣告,所以成分標示對我來說格外重要!

畢竟都已經打算花錢調整身體代謝機能了,沒有人會希望買到沒有成效的產品。

  

現代人的日常困境不外乎就是生活習慣不佳,外食頻率太高,
以及運動量嚴重不足,造成體力下降,身心靈狀況不理想。

每天睡不飽精神不好的同時就會造成身體的代謝能力下降,

Simply新普利 超級夜酵素DX希望幫助改善,讓身體的代謝變成正循環!

  

所以這次Simply新普利 超級夜酵素DX加入了雙倍雙專利成份--韓國 日本 雙專利的GABA成分,

在夜晚睡前服用可以更幫助入睡。

睡得好精神才會好,身體機能才能正常的運作,代謝才會被拉起來。

  

再來,

Simply新普利 超級夜酵素DX加入了九種人體必需胺基酸,茶多酚跟芽孢菌,

協助身體開啟雙倍夜代謝。

最後,

Simply新普利 超級夜酵素DX加入了真正對代謝有效的活性生酵素,

RB蔬果酵素跟SVF-26蔬果酵素,特殊的萃取技術幫助活性超越一般單一酵素。

  

Simply新普利 超級夜酵素DX使用的方式是每天晚上睡前兩顆!


我自己習慣在洗完澡擦完保養品,準備開始放空進入自己的療癒時間之前吃,

睡前兩顆真的是分常方便的保養!

  

Simply新普利 超級夜酵素DX的藥丸是藍色的,大小也不會太難以吞嚥。

  

  

現在我幾乎養成每天睡前固定服用兩顆的習慣,

  

吃完躺在床上準備入睡!

最近天氣變熱了開始需要開冷氣,但體虛的我常常會有偏頭痛的問題,所以吹冷氣睡覺我都會戴毛帽

幫蓋不到被子的頭頭保暖。

  

我自己到目前大概使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睡前服用確實有覺得比較好睡,

主要是睡前翻來覆去的時間有感的縮短,早上起床精神明顯比以往更好,

也感覺更好的休息到,因為整體的睡眠品質都有提升,所以不需要超量的睡眠時間來代償身體的超負荷運作!

而且因為我有吃宵夜的習慣,每次吃完都會對自己產生強烈的厭惡感跟自我懷疑,

有Simply新普利 超級夜酵素DX的幫助,可以讓我在大餐放縱之餘給我自己一點小小的安慰跟心安,

最後另一個有感的是排便的頻率!

原本可能一週才大便一次的我,規律吃Simply新普利 超級夜酵素DX之後兩三天就會大便一次,

腸道清乾淨的感覺真的是無事一身輕!

  

把這個變漂亮的小法寶分享給大家!

廠商資訊

Simply新普利酵素官方網站| 夜酵素專家

Simply新普利臉書

Google商家:Simply新普利酵素-新普利未來生技中心

官方LINE:Simply新普利

 

arrow
arrow

    m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