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牙刷一直是我想買很久了東西,但遲遲未下手的為因不外乎是因為一支好的電動牙刷,往往都不便宜。

大家都知道我以前有矯正牙齒,所以對於牙齒清潔保健方面,我一直都很注重。

即便現在已經完成矯正,但吃完食物就要刷牙的習慣還是一直在維持。

因此,一支好的電動牙刷,可以幫助我更好、更完善的清潔我的牙齒縫隙。

尤其在完成矯正之後,牙齒因為排列緊密,時常有縫隙卡著殘垢而刷不乾淨的問題。

歐克林的電動牙刷真的來得太即時!幫我解決了牙齒刷不乾淨的大困擾。

 

首先,收到歐克林的包裹時,不得不先讚嘆一下他們包裝的質感跟電動牙刷的顏質。

極夜紫的顏色是消光的黑色配上深紫的偏光,整個機身超級有質感!

加上觸控螢幕版面,不得不說這個設計真的大大擄獲我的心,

簡直就是萬元頂級質感那種!

  

盒內有貼心的附說明書,教大家如何把電動牙刷連動到手機app進行刷牙的設定跟牙齒清潔的追蹤。

 

很方便的是,當電動牙刷接到手機app之後,會自動記錄每次刷牙的力道是否合宜、清潔是否完整,等等各項刷牙問題,

再給你一個當次刷牙的刷牙評分,

使用者可以透過觸控頻幕或者手機app直接選取希望的刷牙模式,並追蹤調整自己刷牙的問題。

  

收到電動牙刷時真的不得不心跟他合照一張!

  

使用歐克林後會默默地愛上刷牙!

  

美美的電動牙刷會增加刷牙的意願!

  

超美的極夜紫顏色,女孩自用或送給男友老公都是超有面子的顏色。

  

同時,電動牙刷全機身防水,放在潮濕的浴室也不怕有觸電會進水的問題。

充電插座採的是磁吸式的充電設計,整個質感超級棒!

且充電續航力超級好,充一次電連續用一週電量還是很充足。

完全符合懶人設計,不用一直充電就可持續使用。

  

電動牙刷套組內還附送一條充電線,microusb的線頭。

  

最後再讓大家欣賞一ocleanX智慧電動牙刷的極致美顏。

我常說女生要把自己活精緻!

帶上歐克林電動牙刷,給你清新好口氣跟選擇美的高級質感!

連刷牙也要當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商品資訊

 【Oclean  歐可林】Oclean X  Pro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1入標配刷頭+專屬旅行盒(顏色隨機)【3680元】


https://www.momoshop.com.tw/event/appRedirect.jsp?status=0&goodsUrl=https://m.momoshop.com.tw/goods.momo?i_code=848195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哥 的頭像
    m哥

    Life With MG

    m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