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管什麼時候都要給自己最好的呵護。

包括內在美。

  

最近變瘦之後對於女性保養這件事特別有感,所以瘋狂的在尋找可以提升女性魅力的產品。

所以找到了這個網路上評價很好的名絢生技巨美峰系列購入!

  

通過SGS安全成份檢驗,同時成分榮獲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獎&銀牌&特別獎

成分透明,我使用起來也安心。

  

同時也購入了名絢生技的美巨霜。

  

在食用巨美峰的同時,搭配美巨霜按摩,希望可以同時達到內外兼具。

  

名絢生技巨美峰2.0一盒有兩小包裝,每個包裝都有做夾鏈袋的設計,防止裡面的膠囊氧化。

  

盒內貼心的附有使用說明。

 

成分、檢驗報告,都附在裡面,不用擔心食用疑慮。

  

粉白色的外盒,搭配粉白色的夾鏈袋包裝。

  

每一袋裡面有三十五顆,建議食用量是一天一次一次五顆,

  

一包一共有七日的份量,不用擔心因為開封太舊而造成膠囊不新鮮。

 

膠囊是可愛的粉紅色!

  

一天一次吃五顆,也不是小的份量,但未了保養,我還是乖乖吃!

   

同時搭配美巨霜做胸部的按摩。

   

名絢生技的美巨霜一打開,裡面就有附上按摩的手法教學,大家都可以學得會那種淺而易懂的說明書。

 

美巨霜做的一樣是粉白色高質感的設計,塑膠瓶身方便擠壓出乳霜。

      

   

 我一開始其實不太相信這種產品可以帶來多大的感覺,

畢竟如果真的有感,這世界上就不會有充滿自信魅力的女人了。
這次使用下來,一週體驗美巨霜對美胸豐潤肌膚蠻有感、
身體上也沒有因為多食用了巨美峰而有什麼影響。
我會繼續把剩下的那一包吃完,希望可以讓我更有女性魅力。
推薦給迫切需要女性保養的妹妹們,如果找不到保養的方法,不仿可以嘗試看看美巨峰跟美巨霜。

廠商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生技

官方網站:生技

google商家:生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哥 的頭像
    m哥

    Life With MG

    m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