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sible, more beautiful fragrance.

appeal your charm.

香水是你最好的裝飾品。

  

這次在9012 studio購入韓國平價香氛,takeappeal的兩支香水。

  

分別是2號黑莓子與月桂葉,跟3號鼠尾草與海鹽。

 

兩支香水的外包裝都是走低調簡約的設計,白色霧面紙盒配上黑色圖案的點綴,質感看起來還是挺高雅的。

   

紙盒外包裝的圖示,都是依照香水的名稱跟成分下去做設計,像這支黑莓子與月桂葉的外盒,就是黑莓與月桂葉的圖案。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3號香氛鼠尾草與海鹽。

大家會覺得這個名子怎麼這麼熟悉,是因為take appeal主打的是平價的專櫃質感,

用便宜的價格買到類似專櫃香水的味道。

適合喜歡某個香味卻又遲遲下不了手的學生族群或小資女孩。

鼠尾草與海鹽屬於木質調香氛,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偏中性的味道,不管男生女生,都適合使用。

前調是麝葵子,中調是海鹽,後調是鼠尾草。

帶點海的鹽味,清爽自然。

  

再來是2號黑莓子與月桂葉。

這是一支果香調的香水,前調是黑莓子,中調是月桂葉,後調是雪松。

黑莓的酸甜味帶給我一種很活力俏皮的感覺,我個人覺得適合年輕族群的小女孩使用。

  

兩支香水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我個人並不認為買專櫃的類似香氛可恥或者是不尊重原創,比竟專櫃香水的價格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得起的。

此外,我更認為支撐起一個人氣質的東西,並不源自於你今天用了多貴的口紅、穿了多奢侈的名牌、亦或者是噴了多名貴的香水。

真正襯托出你氣勢的東西,其實更多源自於你的自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哥 的頭像
    m哥

    Life With MG

    m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