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 的ARMANI BOX 巡展pop up store第十站來到台灣。
8/16-19首四日前250人可以得到限量的試用品組合,一得知這個消息,馬上在我的姐妹群組上分享,他們竟真的相約衝一波。而我這個ga迷因為要上班,根本無法上台北一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去找uri拍照試妝。
不過,朋友就是這樣嘛!即便我沒辦法去排隊,
他們還是把他們的天下上貢給朕了!
阿不是,是讓哥試了限量的唇萃,傳說中的斷貨王#405
 
首圖是我跟好友全部擁有的阿曼尼唇膏還有好友J這次購入新的粉底液。
快閃店內購買唇萃、絲絨粉底液跟氣墊粉餅是可以刻字的,
拿在手上會有一種專屬的感覺。
 
包括裝放購買產品的紙袋,也是阿曼尼經典的大紅色跟猩猩。
 
首先是唇粹,單從外表看,限量的405蓋子印有黑猩猩,
但管身透出的顏色在燈光下和400好個人覺得還挺相近的。
刻有JAMIE YU那支是好友購入的500號,我自己原本就有一支一樣的。
 
 
紅管跟我之前買的水唇膏還有同學送的小胖瓶一起來個大合照。
 
 
這次好友在快閃店內購入的所有商品。
 
進入正題!
限量的405唇萃
有別於以往阿曼尼唇彩經典的黑盒設計,
限量版的405號盒子是惹火的阿曼尼洪,同時印有一隻黑猩猩。
拆開後蓋子上也一樣有阿曼尼先生最愛的猩猩。
 
 
再給他一張特寫。
阿曼尼唇萃拿在手上的質感跟手感都相當的好,
每次在外補妝都覺得只要拿出阿曼尼就自帶一種時尚和氣場。
 
上層兩張是厚塗;下層兩張是薄擦再用手指暈染開來。
 
 
薄擦時暈染開來會是這種帶有一點柔霧感,
溫柔但又不致於太搶眼的爛番茄色。
 
厚塗的話,顏色會變得非常飽和,哥覺得帶了一點點螢光感。
 
擦了405之後,白皮的人會顯得皮膚更白皙剔透。
雖然絲絨唇萃主打的是絲絨霧面的質感,
但哥覺得405即便在嘴唇上乾了之後,仍帶有一點光澤。
整體使用感受上如同以往的表現非常好,不會黏也沒有怪味,
但是也許使因為顏色飽和又顯色,同時唇萃都是適合暈染使用,
我因為有矯正器,常常一個不小心矯正器就染上了口紅。
這個現象尤其在使用400號時最明顯,而405也多少沾染到門牙的矯正器。
不過這個就是我個人的困擾而已,大部分的孩子應該沒有這個問題。
 
給你們看一下405 500 400三個色號的比較圖。
405和400管身顏色看起來相差不大,但真正塗在手上可以明顯的分辨
405是帶橘色調的紅;而400是帶藍色調的紅。
哥認為,405是黃皮膚和健康膚色可以駕馭得起的顏色,在白皮上擦起來帶一點螢光感,我覺得就沒有健康肌膚擦起來那麼好看,但不可否認它會讓白皮看起來更白。
400比較適合白皮,帶藍色調偏向冷色系一點,一樣很襯膚色。
不過400就比較不適合健康膚色跟偏黃肌膚,會看起來很可怕。
 
好友J是健康膚色黃皮,我覺得405在她嘴上比在我嘴上更合適。
 
總結一下,
阿曼尼限量405絲絨唇萃,傳說中的斷貨王不是沒有道理的!
除了顏色顯色飽和,調和得恰到好處,更能使原本的氣色看起來更好。
會沾杯和轉印,但沒有唇膏怪味,持色也表現得很不錯。
每個系列幾乎都有一支爛番茄色,水唇膏的201號也是爛番茄色。
兩個顏色都是被搶翻的色號,然而我覺得他們不能互相取代。
405唇萃的色澤更亮麗、鮮豔一點,適合春夏這種繽紛的時節;
而水唇膏201雖然也是爛番茄色,但是它更深沉一點,比較適合秋冬。
 
說到底,每一支唇膏都好像都無可取代。
女人總是在為自己花錢找藉口跟安慰。
 
朕跟你們分享天下,希望各位喜歡。
 
 
arrow
arrow

    m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