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平日下午有空,打算跟家人一起去嘉義阿里山走走,上山前,先來買一下我的精神糧食手搖杯。

清水茶嘉義店新開幕在民族路上,旁邊就是熱鬧的文化路夜市,人潮很多,點飲料的人也不少。

這次一共選了五款飲料!

  

第一款是紫芋相思啵啵奶,顧名思義就是芋泥+紅豆+啵啵+奶蓋的組合。

啵啵奶的啵啵採用的是現煮的新鮮小芋圓跟小地瓜圓,口感Q彈有嚼勁,配上糖蜜的紅豆跟芋頭泥,

最上面是一層厚厚的奶蓋撒上紫芋粉。

我個人覺這這杯飲料整體口味偏甜,適合喜歡紅豆芋頭的螞蟻人挑選,我跟媽媽無糖派覺得他有點過甜了!

  

第二杯是黑糖泰泰奶茶,泰奶加上鮮奶下去調配,並加入黑糖。

這杯泰奶比一般泰奶來得個香醇濃郁,如果是對泰奶無法抗拒的人,清水茶香的泰奶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黑糖泰泰奶在清水茶香還有一個隱藏式的喝法,可以在泰奶上額外再多加一層奶蓋,是老闆推薦的超美味喝法。

  

第三杯是綠豆沙牛奶,這杯也是清水茶香的主打飲品!畢竟綠豆嘉義人嘛!嘉義可是綠豆的故鄉呢!

清水茶香的綠豆沙牛奶甜度偏低,無糖人的我可以接受,

綠豆沙打得很細緻,加上牛奶,一口吸起來,口感滑順細膩!

  

第四杯是黑芝麻糬糬,無糖的黑芝麻糊,配上小芋圓,中間是鮮奶茶,最上面蓋上奶蓋,再放上烤好的糯米糰子,灑上一層芝麻粉。

  

吸一大口,芝麻的香味很充足,瞬間竄入嘴裡。

搭配上芋圓跟奶茶,口感有了,芝麻也很充足。

再拿起糯米糰子,沾一下他們的奶蓋,一口咬下,簡直是人世間最快樂的享受。

是一杯長輩也會喜歡的飲料。

  

如果像我一樣想要拍網美照的話,店員會幫忙協助把糯米糰子擺在飲料上。

但如果要外帶回家喝的話,店員會把糯米糰子放在這個可愛的小雞紙袋裡。

 

最後一杯是金南瓜糬糬,黑糖珍珠加上南瓜泥,雞基底ㄧ樣是鮮奶茶,最後再蓋上奶蓋,灑上厚厚的花生粉。

麻糬搭配的也是金黃色的糯米糰子。

貨真價實的南瓜泥,吸的時候還吃得到南瓜的顆粒,搭配上珍珠的黑糖香,簡直讓人欲罷不能。

加上又是健康代表的南瓜,這下喝飲料媽媽也不會罵我了!畢竟我喝的可是南瓜呢!

 

11/9-11/21 [黑芝麻糬糬] [金南瓜糬糬]來店享第二杯半價

清水茶香嘉義民族店臉書

清水茶香官網

地址:600嘉義市西區民族路469號

arrow
arrow

    m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