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跟男友兩天一夜台中微旅行,

男友突然很想玩動物園之星,於是我們在google 上找了一間看起來環境比較好的網咖、又在火車站附近,交通也很方便。

我們約莫晚上十點到,這間快樂鳥電競很酷,有包廂可以供我這種比較環境潔癖的人挑選。

  

一進來的一樓是一般座位區。

電腦開台都有附飲料機無限暢飲。

包廂區在三樓。

我跟男友開了一個雙人包廂,假日晚上8+4個小時,兩個人約一千出頭的價格,是背包客或者想短暫歇腳的高cp值選擇。

雙人包廂內有一張雙人大床,兩張軟椅,兩台大電腦。

上面的櫃子裡還提供枕頭跟棉被,讓我們這種通宵打遊戲打累了的人可以補個眠。

  

包廂裡有提供大衣櫃給客人置物、掛晾外套衣服。

  冷氣也是獨立式的,開包廂店員就會連同遙控器一起給你。

值得鼓勵的是,男友稱讚豐原的這間快樂鳥,是他遇過有史以來大夜班網咖店員服務態度最好的一間。  

  

玩累了就睡覺、睡醒了坐起來繼續玩的生活,真的好舒爽好愜意。

豐原的快樂鳥還提供衛浴設備,讓我可以不用帶著整天的粘膩入睡。

淋浴間也是需要憑包廂房卡做兌換,使用完再回櫃檯換回房卡。

飯店級的淋浴間,陪男友打網咖也能有高級享受。

    

看看男友這個愉快的小眼神,一邊抱著棉被、玩著電動,在配上一口快樂肥宅水,玩累了就摟摟旁邊的女友,小日子過得也太舒服。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獨立包廂提供枕頭跟棉被讓我可以一邊陪男友一邊舒服的睡我的大頭覺。

棉被枕頭都是乾淨的沒有任何臭味或污漬呦!

  

  

  

  隔天早上退房前趕快來點一下他們網咖裡的食物,享受一下點點手指就有東西吃的廢宅生活。

  

我點了鍋燒烏龍麵、男友點了一份肉蛋吐司跟薯條!

以網咖的餐點來說,我覺得還算是做得挺好的。

肉蛋吐司不會過乾,和美乃滋的搭配恰到好處!

男友邊吃早餐的同時還不忘一邊打電動!

 

難得陪男友做他想做的事情。

包廂式的網咖讓我不用太擔心開放式區間的儀態、觀感問題,讓我可以更輕鬆的在這段時間裡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下次男友說要打網咖,陪他一起來吧!

開個雙人包廂,妳看妳的電影、他打他的電動,誰都不會無聊!

 

快樂鳥豐原店臉書

420 臺中市台中市豐原區南村路26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哥 的頭像
    m哥

    Life With MG

    m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