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額頭上的痘痘真的超級猖狂,

還有臉頰上毛孔粗大都可以看到一顆一顆黑黑的毛孔,

身為對臉有強迫症的我,對現在的臉超級不滿意,

趕快掛了醫美診所,想要急救一下我這張爛臉。

 

一到診所,醫生開始看我臉部的狀況,發現我年紀輕輕,

臉上卻已經開始出現曬斑,並且毛孔粗大的問題比較嚴重,建議我施打蜂巢皮秒,

可以最快看到效果。

不用擔心來醫美做的療程不適合你,都有專業皮膚科醫生諮詢過後,

才會做後續的治療。

  

先給大家看一下施打前的臉,基本上就是額頭上痘疤很多,臉頰上有不均勻的曬斑,

還有下巴痘印很多。

  

持續生長中的痘痘也很猖狂。

  

下巴可以看到一顆一顆黑黑的毛孔,好可怕。

  

臉頰側面粗大的毛孔也是清晰可見。

  

一樓是皮醫美諮詢問診的診間,二樓上來有一個沙發休息區,

可以把陪同的男友暫時置放在這裡等候。

  

二樓裡面有一個獨立的房間,
是醫美療程的治療區。

我這次打的是診所最新進的美國機PICO Q,

主要是利用1064奈米波長的光線照射,運用蜂巢式鏡片,將光能轉換為光熱能,

其中能量比較大的短波光可以被黑色素及含氧血紅素吸收,幫助我們淡化斑點及收縮微血管,

均勻膚色,縮小毛孔,緊緻肌膚。

而長波光可以做用到真皮層,活化纖維母細胞,幫助我們膠原蛋白的增生,

撫皮細紋、改善肌膚鬆弛並增加臉部彈性。

  

施打療程前,美容師會在基本衛教。

施打蜂巢皮秒之前最好一週不要使用含酸類保養品。

療程中若有任何不適也要馬上反應給醫生。

治療後三天要避免高溫場所且注意防曬。

  

首先美容師幫我做面部的清潔,卸妝洗臉,並敷上麻藥。

美容師超級親切也超級好聊!

敷麻藥時間也都細心的關心我有沒有哪裡感覺不舒服,

療程上不懂的問題他也都仔細地為我解答。

有跟美容師說我超級怕痛,所以他幫我敷了四十分鐘左右的麻藥。

 

 

這次施打的蜂巢皮秒,總共有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打全臉,針對細紋毛孔部分給予適當能量,撫平肌膚、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第一個階段沒有很痛,平常有在打除毛雷射的我覺得不太有感覺。

第二個階段調整能量,針對斑點部位局部做加強,能量比較強,痛感稍微比較明顯一點階段捏捏壓力球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第三個階段加上蜂巢鏡打全臉,促進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可能是第二個探頭有點痛,

這個相對感受起來比較敏感,但不至於到不能接受。

療程的最後醫生還有問我對於哪些地方比較在意,想要加強療效,很關心我在意的點。

  

剛打完的時候臉超級紅。

  

臉頰上有斑的地方打得比較深,可以看到有點像是出痧一樣的皮下出血。

  

左臉也是,頰上有斑的地方看起來比較嚴重。

  

  下巴就是一些原本有痘疤的地方看起來比較紅一點。

  

美容師會來做術後保養,敷臉加冰敷讓他快速退紅。

但我必須說打完當天即便冰敷完臉還是紅得蠻可怕的。

  

不過術後兩天大概就退紅的差不多了!只剩一點點比較深的斑的位置還有紅點。

  

術後三天幾乎全退完,整剩下臉頰上針對斑點打得比較深的紅點還沒消除。

額頭上的痘痘幾乎完全消失,整個額頭變得超級平滑好看!

臉整個亮起來!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效果明顯到男友在一旁驚嘆我的爛額頭終於好了!

 

整個療程醫生都很關心我的狀況,而且打得很細!

不像一般醫美診所隨便全臉掃過一遍就完事打發客人。

後來問了一下美容師,皮醫美是不限發數打到好!打到滿意!難怪醫生打得超級仔細!

而且醫生超級站在我的立場,會在意我在意的面部問題,並針對我的困擾給予最好的治療方式。

雖然是新開的醫美診所,但不難看出他們對每一個細節都很用心!會讓人想要再回來打的那種!

 

皮醫美 南勢角診所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29號

 

arrow
arrow

    m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